粘粘鲶鱼堡

⊙﹏⊙

化花飘落你心头(15)

当明月的弯勾撕破黑夜的斗篷,金光瑶辗转反侧。二哥怎么还没来,这和原先说好的不一样。我们是比他们晚出发的,但愿他们不要有什么危险才好。

而另一边,晓星尘他们绕进了一个大迷宫。四处是寸草丛生,而天黑为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困难。

“晓道长,我们走了多远了?”蓝曦臣在第三次被乱石绊倒后问道。

“不知道,但我感觉我们一直在绕圈子。”晓星尘狼狈拨开头上的枝叶,另一只手牵着身体还未痊愈的蓝曦臣。蓝曦臣突然停下步伐,晓星尘一怔不明白他要干什么。蓝曦臣意示晓星尘不要说话,闭上眼睛。

两人不约而同听见了正右方传来细小的歌声,睁开眼,小心翼翼朝右边摸索。

“噗通——”二人十分尴尬起身,毕竟摔的四脚朝天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。

“等你们好久咯,你们怎么会那么晚咧?”只见恶鬼一脸嘲讽依傍在洞口边。“全拜你所赐”蓝曦臣压下提刀就砍的想法,告诉自己要雅正,冷漠回答。

“诶呀呀,怪我咯?明明是那个圆脸大胖子干的吗。”恶鬼有些委屈。“不过二位皆是贵客呀,来,先睡觉吧”
从四处涌出黑色的迷雾,推着二位道长向前走。二位道长想抵抗,却发现全身无一处有力气,只能任人宰割了。

随着黑铁牢门被关上,二位道长才感到一丝力气。才睡下没多久的恶意组被惊醒,揉着眼睛看看刚刚被关进来的“邻居”。“你们怎么才来呀”金光瑶小声问道。蓝曦臣看着自己爱宠在旁边,赶紧过去“我们被掌门暗算了。在洞里徘徊了很久,才得已脱身。”

“你没有受伤吧?”金光瑶关切的问。薛洋看着曦瑶二人上演着情深深雨蒙蒙,散发着一股酸腐文,嫌弃想继续睡。谁知刚扭头就对上了晓星尘的老长辈关切的目光“阿洋——”

吓得薛洋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,咳得上气不接下气的。薛洋没有回答以至于晓星尘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称呼,直到最后,这个名称也没改动。

就在他们准备交换信息时,几个巡逻的士兵突然走过。还没来得及开声的金光瑶维持在了一种奇异的姿势,金光瑶此时趴着牢笼壁旁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士兵自然起了疑心,想询问金光瑶是怎么回事。
就在士兵伸头的那一秒,金光瑶突然哭了起来。哭的梨花带雨,好不伤心。士兵被吓了一跳。

金光瑶抽抽嗒嗒的说:“这是今日早上扬言要镇压我们的臭道士。”说罢还向薛洋那边靠了靠。薛洋底下头偷笑,笑的肩膀一抽一抽的,不知情者以为他哭的是何等伤心。

那士兵毕竟是怜香惜玉的。狠狠的瞪了蓝曦臣和晓星尘一眼。后者则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没有干。待到那士兵走后,两只调皮的精怪才放声大笑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