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粘鲶鱼堡

⊙﹏⊙

化花飘落你心头(16)

第二天的一大早,两只精怪就被吵醒了。薛洋一脸不耐的暗骂一声,金光瑶则整理散乱的衣物。跟着大嗓门的守卫出去。

“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咯,没事快滚,我们这里是不留闲人哒。”那长得玲精古怪的恶鬼发出了逐客令。

“这位哥哥,我们兄弟俩自幼相依为命。好好修行,怎知路上遇见两个臭道士,硬是要把我们收去。这,这。”金光瑶继续拿出装可怜的戏法,希望留下。

那恶鬼思虑甚三,倒是让他们留下。到了傍晚几位士兵送来几套女装,让他们去大厅跳舞。

另一边的道长们可是不好过了。金光瑶他们对他们疏远,又因昨晚戏太足,连看守都对他们冷眼相待。这倒像是他们怎么对不起金光瑶了。前些日子倒还左一声“涣哥哥”右一声“涣哥哥”的。这么一对比,蓝曦臣到有些失落。

不过另一边长胳膊长腿的恶友组也没那么好运。薛洋不是被自己绊倒就是踩到女装下摆。没几下就把好好的舞会整的乱七八糟。

金光瑶凭着前世记忆有模有样的拨弄这古琴。可怜仙督前世风光无限,今朝竟落得那么个滥竽充数的下场。

好在恶鬼也没多用心,眼尖的金光瑶一下就发现了,恶鬼脖子上挂的,正是被盗走的阴虎符!

怪不得留言四传恶鬼能召唤凶尸。看来他是修好了阴虎符。

这对手多多少少练过鬼道,可不能掉以轻心呀。

“散了吧,我倦了。”恶鬼摆摆手让他们下去。金光瑶他们虽然留下来,待遇却还是监狱。

去了衣裳,回监路上。金光瑶把阴虎符的事告诉薛洋。薛洋却摆摆手“那又如何,没他薛爸爸厉害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