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粘鲶鱼堡

⊙﹏⊙

化花飘落你心头(12)

门外吃着狗粮的薛洋啧啧称赞,这一世的金光瑶真是撩汉技能满分呀!

却不知晓星尘何时站在他的身后,一把抱起薛洋。“小黑猫,你也是妖吗?”薛洋翻个白眼,哼,愚蠢的人类。

晓星尘好笑地看着挣脱他怀抱的薛洋,也不再逗薛洋,轻轻报着薛洋。

屋内,蓝曦臣正仔细正考虑着金光瑶以后的事。这是他养的狐狸,自然是带着感情的。只是这恶鬼险恶,他真的不想阿瑶受到伤害。

“蓝公子,你莫要担心。我略施些术法,不会拖累你们的。”一向长袖善舞的金光瑶怎不知道蓝曦臣所顾虑的事情。蓝曦臣不好意思地笑笑,略带顾虑点头。金光瑶笑着想要起身,却不料高估了身子的愈合能力。动作扯到了伤口,金光瑶脚步不稳,向后栽倒。蓝曦臣眼疾手快地伸手接住,惯性把人往怀里带。

反应过来的金光瑶意识道蓝曦臣搭在自己腰间的手微微散发着热量,想笑却碍于蓝曦臣,只得装着矜持。

而蓝曦臣看着金光瑶微抿的唇与低敛的眼帘,连忙扶起金光瑶。“抱歉抱歉,在下冒犯了。”金光瑶还嫌不够刺激,把头埋在蓝曦臣的怀里,低低的叫了一声“涣哥哥——”。蓝曦臣白皙的脸颊正如夕阳的赤霞般,心中不住默念蓝氏家规。

就在气氛僵持着时,晓星尘抱着薛洋敲门询问道:“时候不早了,二位先出来吃饭吧?”

蓝曦臣连忙扶着金光瑶出去吃饭,红着脸没敢再看金光瑶。

薛洋一看蓝曦臣一脸娇羞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佩服地给金光瑶翻了个白眼。晓星尘安抚拍拍薛洋,给薛洋承了一盘糕点。

金光瑶玩笑地把盘子端在薛洋够不到的地方,薛洋也不急,他知道会有人帮他拿回来。悄悄暗数:三——二——
“这位小公子,就不要逗它吧。”晓星尘不忍出来干涉。
金光瑶眯着狭长的凤眼,“薛洋你厉害呀,这么快……”
晓星尘愣了一会,意识不是再说自己。“原来你叫薛洋。”

黑猫扑向糕点,朝着金光瑶略略略。这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。

“晓道长你这糕点从哪儿买的呀?我记得,镇子里的糕点铺全都关门了呀。”金光瑶疑问。

晓星尘不好意思地笑笑“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。不过也买不到原料了呢。”

“道长真是好手艺啊。不知,金某还有幸可尝到。”

“公子过奖了,快和曦臣一起来吃。”

“道长们可有除妖降魔的方法了吗?”

“我们先去打探了,村民们说,这里的仙侠门派其实是跟恶鬼联通为一伙的。单凭我们二人之力根本无法消除它。”

“不如先混入洛邑的仙侠门派,去寻找恶鬼的弱点,在寻一个时机,一举消灭。”金光瑶提议。

蓝曦臣觉得是个很好的法子,“我与晓道长同去扮做门生。”

金光瑶摇摇头。“不可,上次涣哥哥被刺时,恶鬼已经看到你们。你们这样去,暴露身份,而就得不偿失了。”

“那依阿瑶的意思是?”

金光瑶信心十足,扬扬眉“我和黑猫一起去。”

两位道长均摇摇头,不同意。

金光瑶笑嘻嘻“当然还要二位道长陪同”

这时二位道长才点点头。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