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粘鲶鱼堡

⊙﹏⊙

化花飘落你心头(9)

     夜深了,蓝曦臣辗转反侧。一派到点就倒的蓝家好习惯今天怎全不顶用了呢?

     今晚的皎月泛着淡淡银光,夜晚微风轻抚着蓝曦臣的乌丽秀发。明明是男子一枚,却长着令女子为之以妒的容貌。

     蓝曦臣回头,明玏去哪了?他一皱眉,打开房门,结果被一团黑影扑的促不及防。蓝曦臣看看怀里坏笑的小狐狸,捋了捋狐狸头顶的柔顺的乱毛,也没深究狐狸怎么会跑出去,把狐狸包回房间,仔仔细细地闩了门。

     金光瑶扑到蓝曦臣怀里,两只大耳朵使劲拱到蓝曦臣怀里,扭来扭去刷着无赖。蓝曦臣也无责怪的意思,把狐狸放在窗边。

     金光瑶暗自松了口气,差点被发现练功,还好我机灵。

     谁让我身手不凡。

     又看看已睡下的蓝曦臣,痴迷了好一会他的侧颜。
叼起枕边的抹额,尝试性往自己头上绕了两圈。嗯,太紧了。

     就算投胎转世,可我还是不想离开你。哪怕只是作为一只宠物呀……

     夜还深,路还很长,我可以陪你走多远呢?

      倦了,入梦吧。

      一大清早,蓝曦臣就起了。拍醒金光瑶,去找晓星尘汇合。金光瑶懵懵地跟在后头,抱怨蓝家早起的习惯。

      “我的儿呀,我的儿呀……”一位老妪哽着,惊动了客栈中的不少人。

      “这位大娘,因何事伤怀?”蓝曦臣快步走去,关切问道。

       老妪悲痛地扯着蓝家校服“道长,你可要为我做主呀,我的,我……”泣不成声的老妪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赶忙掐老妪的人中,金光瑶跑到客栈一句干尸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句干尸皮瘪下去,五官扭曲。像生前遭受了巨大恐惧,五脏六腑均不见。也没有感觉到还有魂魄存在。
“跟昨天店小二描述的几分相似。”晓星尘评扭头对急救的蓝曦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终于把老妪救醒了,让她顺了口气。“老人家不妨说说经过,我们也好为你报仇。”蓝曦臣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昨晚,我儿去帮我买包子,结果一晚上没回了来,现在恶鬼猖狂,有门禁。结果,结果今天早上,就,就”老人又哭了起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